瀏覽次數:316by:南榮

指紋鎖 數位電子密碼鎖請洽詢台中區公司貨專業安裝在地經營五十年老店家

服務安裝大台中及外縣市均可前往。

http://www.nanrongkeys.com.tw  或 搜尋引擎【南榮鎖行】

 

Yale4109指紋鎖功能說明

■斷層式指紋掃瞄開門方式

精準斷層 式指紋掃瞄、有指紋和密碼輸入的雙重功能、精準辨識並排除老人指紋老化、小孩指紋較薄不清晰、和異物附著手指上的狀況、並在指紋掃瞄後不殘留指紋記憶、防止被盜取風險,外觀附有水平手把、結合一體成型的美感。

■密碼開門方式可設定6至12位數字

可選擇指 紋或密碼開門方式、另外設置編碼+指紋的雙重機制、可以單一增加和刪除(適合公司 人員管制)。

■指紋記憶容量20枚(可獨立增刪)

指紋記憶 容量20枚、(可再另行設定編碼機制40枚)。

■密碼防窺視機制

密碼防窺機制、可輸入亂碼增加其複雜度來加強保密防護。

■火災、侵入警報提醒功能

請搜尋我們的網站

火災警報,若室內溫度高達60度,會觸發警報來告知屋內的人。

侵入警報,外力撬開或強行破壞鐵門,會觸發警報音嚇阻小偷達到安全效果。

■內鎖安全機制

反鎖睡眠機制、入內後可手動上鎖、不准使用指紋和密碼進入。

■關門後3秒內自動上鎖

關門後選擇自動/手動上鎖的功能切換。

■熱感觸碰One Touch數字面板

觸碰式液晶面板、質感美觀不會留下指紋磨損的記號夜光照明、背光 LED燈板一按即亮、夜晚回家也能方便開門。

■防止高壓電擊迴路設計

不論是試圖以電擊開門或是純粹破壞門鎖、GATEMAN產品本身防止高壓電流衝擊的迴路設計能將其電流阻斷。

■遙控器開門裝置(選配)

100公尺遠距 離遙控器開關門裝置、若您在家中繁忙時不方便開關門、可使用One Touch遙控器、增添便利性。

■電量開關次數3600次

電力來源為4顆3號鹼性電池、能使用3600次、以一天開關10次為準、電力可維持將近一年的時間,電力不足會在一週前以音樂鈴聲告知,若長時間出國在外,電子鎖已完全沒電,可使用9V方型電池臨 時過電操作後、再輸入指紋和密碼來開門。

■IC面板自動偵錯功能

系統自動偵錯提醒功能、在功能設定或各種操作情況下、數字面板將能提示您設定成功與否或進行狀態讓您更清楚的確認。

■語音切換模式

跟換密碼、指紋、可以中文語音,清楚確認模式切換。

■防盜手把裝置

室內機手把附有安全防盜鎖按鈕,讓竊賊無法直接使用電鑽強行破壞。

規格說明
鑰匙類型:yale電子鎖系列都會附兩支實體鑰匙,以增加安全保護

                遙控器(選購),指紋辨識,數字密碼組合

實體尺寸:外掛  28.5(D)68.6(W)320.6(H)(mm)

     內掛 37.0(D)72.8(W)306.6(H) (mm)


工作適溫:-15℃~+60℃


電源:3號鹼性電池4顆

材質:外殼ABS 鎖體 鋅銅合金材質

 

Yale3109
■ 內建Mifare相容RFID感應系統
■ 選擇晶片感應卡或密碼開門方式
■ 密碼可設定6~12位數字
■ 晶片感應卡容量40枚
■ 密碼防窺視機制
■ 侵入警報提醒功能
■ 內鎖安全機制
■ 關門手自動上鎖
■ 熱感觸控One Touch數字面板
■ 防止高壓電擊迴路設計
■ 密碼背光LED燈
■ 電量開關次數3800次
■ IC面板自動偵錯功能
■ 防盜手把裝置

■ 歐規鎖夾

 

https://padma.web66.com.tw/web/NMD?postId=870700機車車牌防盜螺絲(梅花孔凸柱型)

機車車牌防盜螺絲(梅花孔凸柱型): 螺絲及底座為不繡鋼製,不易生銹。因不繡鋼底座有特殊角度,因此很難